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跃星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杂化聚合物、玻璃鳞片胶泥、防火胶泥、环氧涂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商都供应环氧防腐漆
商都供应环氧防腐漆
品牌: 跃星
型号: 环氧
溶剂类型: 油性漆
总固含量: 90%
单价: 17.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 公斤
供货总量: 7506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7 13:30
 
详细信息
商都供应环氧防腐漆

玻璃鳞片将涂层分割为许多微小空间,使涂层中的微裂纹、微气泡被分割,且玻璃鳞片的收缩率是树脂的几分之一到几十分之一,在涂料固化过程中,可以降低涂层的收缩应力,提高涂层的附着力,同时也抑制了涂层龟裂、剥落等缺陷,使得单道喷涂可以获得更厚的涂层

玻璃鳞片防腐涂料的防腐机理与铝粉和云铁在涂层中起到的作用类似,通过改变腐蚀介质(如空气、水、酸碱等)的扩散渗透路线,使其难以渗透到基材来达到防腐蚀效果。

使用玻璃鳞片防锈颜料,由多层与基材近似平行排列的玻璃鳞片颜料构成的鱼鳞效应,可将腐蚀介质的渗透距离延长数倍甚至数十倍。一般玻璃鳞片片径纵横越大,涂层的抗渗透性能越强,但是涂层的表观相对差些。

防腐涂料对金属或非金属材料进行防腐涂装之前,必须对基体表面进预处理,这是防腐涂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如果表面处理不当,会直接影响涂层对基体的附着力、涂层的品质及对基体的保护性能、涂层使用寿命、涂层外观等,分析表明表面处理的质量是影响涂层质量的主要因素。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