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跃星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杂化聚合物、玻璃鳞片胶泥、防火胶泥、环氧涂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烟道防腐高温鳞片胶泥价格
烟道防腐高温鳞片胶泥价格
品牌: 跃星
总固含量: 65%
颜色: 绿色
单件净重: 25kg
单价: 20.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300 千克
供货总量: 45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6 08:46
 
详细信息
烟道防腐高温鳞片胶泥价格

烟道防腐高温玻璃鳞片树脂施工  材料基体可以采用各种规格的热固性树脂,例如环氧树脂、聚酯树脂、乙烯基酯树脂、酚醛树脂及呋喃树脂等,作为玻璃鳞片涂层的基体粘结剂。

    玻璃鳞片的生产,在技术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推动了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在推广领域的应用,提高了国内玻璃鳞片产品的质量水平,降低了总体的生产成本。我公司生产的玻璃鳞片与日本生产的玻璃鳞片,结构形式上是相似的,在分散度方面,也接近与日本的均匀度,未来我们仍将玻璃鳞片的质量及生产成本做为主要的研究生产方向。

耐腐蚀、防渗漏、耐候性好。玻璃钢具有特殊的耐腐蚀性能,在贮存腐蚀性介质时,玻璃钢显示出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可以耐多种酸、碱、盐和有机溶剂,由此可见玻璃钢的应用十分普遍,但是玻璃钢产品的质量却是取决于原材料、施工工艺等几方面因素。玻璃钢喷衬工艺作为一种国内新的机械化生产工艺是存在很大的优点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