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跃星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杂化聚合物、玻璃鳞片胶泥、防火胶泥、环氧涂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有机无机碳化硅杂化聚合物防腐施工
有机无机碳化硅杂化聚合物防腐施工
型号: 高温
颜色: 黑色
保质期: 12个月
单价: 55.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30 千克
供货总量: 3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6 08:46
 
详细信息
有机无机碳化硅杂化聚合物防腐施工

碳化硅杂化聚合物是一种重防腐、高韧性的表面涂料,交联密度高、耐渗透性好。它是由改性环氧基聚合物组成,其分子结构中具有28 个可交联官能团,在固化过程中通过芳香型交联剂作用,可结合转变成784 个交联点。其性能优于 1992 年投放的5 官能团(25 个交联点)的环氧树脂、和2 官能团(4 个交联点)的乙烯基酯树脂。

主要是卓越的耐高温性、韧性、耐酸性(特别是氨法脱硫,耐氢氟酸最好)、耐碱性、抗冲刷综合性能都超越乙烯基树脂,乙烯基树脂是单一聚合物,主要为合成玻璃鳞片胶泥,而杂化聚合物综合了几种树脂的聚合、交联保留了各个的树脂的优点,形成了独有的抗腐蚀性能的新型材料。

这类树脂已成为近些年耐高温材料领域的一个研究热点,基于其结构特点以及优异的热稳定性,这类树脂已经在耐高温材料领域展现出一定的应用前景,例如可用于耐高温热固性树脂、高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基体、硅基陶瓷前驱体等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