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跃星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杂化聚合物、玻璃鳞片胶泥、防火胶泥、环氧涂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顺平供应高温碳化硅杂化聚合物
顺平供应高温碳化硅杂化聚合物
品牌: 跃星
型号: 高温
单件净重: 30kg
颜色: 黑色
单价: 50.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30 千克
供货总量: 694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1 08:32
 
详细信息

顺平供应高温碳化硅杂化聚合物

碳化硅在传统领域中的应用我们已经得到了不少利益,可是碳化硅有更多的利用价值值得我们去开发。 为了进一步提高碳化硅的应用率,碳化硅科技研发人员在不断努力,不断试验,从而一步一步的提高碳化硅的应用。其中凭借利用碳化硅的其良好的导热和热稳定性,作热交流器,燃耗减少20%,节约燃料35%,使生产率提高20%-30%.

涂膜的拉伸强度和伸长率很能说明涂层的力学性能决定于所承受的机械应力与高聚物结构内部产生的应变分布状况间的关系。涂层应力-应变特性与高聚物种类、颜料、填料种类和浓度有关。当颜料、填料浓度低于临界颜料体积浓度范围内时,随着浓度提高,涂膜的拉伸强度提高而延伸性下降。使用性能:低的伸长率和低的拉伸强度说明涂膜硬而脆,使用中将不耐久;低的伸长率和高的拉伸强度说明硬而韧,说明耐磨性好;高的伸长率和低的拉伸强度说明涂膜柔软具有弹性;而两值均高则为强韧的强性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